close

今天是老公同學們的聚餐...
有韓國~日本~緬甸~印度~再加上台灣..
哇...
真是精彩耶!
每個人所做的菜色真是...豐富哩!!

左下角看就知道是韓國料理...
右下角真是獻丑了..就是我做的辣辣菜菜...
我另外還有做"鹹酥雞"
只是一開動時...被小孩子搶個精光...連我跟老公都還沒有吃到一口哩!!
其他被蓋子正蓋的是海苔菜~印度料理~緬甸料理...
其實喔!緬甸料理呀!我之前吃過好幾次~
第一次吃...說真的很不習慣...因為那菜是屬於非常地辣...又帶著香...
吃了第二~第三次之後...
漸漸地已經習慣這口味了...
相當地下飯說...
今天我就吃了兩大碗飯說~呵~

在開動前呀!
要先禱告...

穿著黑黑裙子的人是這家的主人(緬甸)~
左邊的小孩是他的小孩
右邊站在廚房後是女主人..

他主持禱告的很認真...
當中還有日本家庭還沒過來...
所以我們就先開動了~
結果...還沒等到日本家庭來時...
所有的菜菜幾乎都快要幹掉了說~
過了三十幾分時...
日本家庭終於來了~
他們一家人帶來了三層壽司跟炒米粉..
但是...我已經飽到不行了說~
其他人倒是可以再吃一些~
我就負責喝些威士忌..
只是唷!到最後...
一瓶威士忌很快就幹掉了...
所以有點可惜了~呵~


大家邊吃邊喝邊唱邊HIGH...
到了10點後才over...
為什麼那麼早就over...
是因為呀!
附近有間房間的火警響了....
火警的聲音非常地尖....
一響時~全棟都響...
所以很多人都跑出來了說~
讓人聽起來很不舒服...
所以我們就提早閃人囉!!
但是對我來說...倒沒有怎麼影響哩!
畢竟我聽不見的ㄅㄟ~
哈哈哈~
真是一個超級happy的party...
最好是每個月來一次~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克魯曼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