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 is that???


看不出來吧!!!

別看這照片呀!!

看起來有點舊舊的..還破裂了一角..

那可是我肖想很久的"數位烤麵包機"耶!!!!!!!!!!!!




看不清楚是吧!!
給你看放大的!!


那是烤麵包機的內容...



話說呀...

為什麼我們家會有這種東西哩?!

說起來還真怪哉耶!!!

前幾天我瀏覽好幾個陌生人的網誌...

看到了...嫁給外國人的台灣人的網誌...

上面剛好有篇是關於介紹烤麵包機的網誌...

就很想要...

可是想想...

我本人就很少吃麵包...

就連每周隔壁韓國鄰居送來的免費麵包就很少吃...

大都解決在老頭跟丫丫的肚子裡頭去了!!

只有心血來潮才會想吃吧!!

就算買了也沒啥用處...

於是就馬上打消了這個念頭!!!

而今天...

趁著天氣好...雖然吹來的風真的很冷...

但也好過下雨下雪的天氣吧!!

所以就馬上打包了要洗的衣物

前往附近的洗衣間...

這洗衣間呀!

通常大都是用來洗衣跟烘衣...(這不是廢話ㄅㄟ~只要是三歲小孩都知道...)

但是也是一個存放有些人不需要的東西或是玩具的地方...

我之前因為看到很多小朋友不用的玩具或是一堆有的沒的..

所以就拿一些回來重新洗一洗後就可以給丫丫玩...

省了買玩具跟文具的費用了!!

就是因為它...楚楚可憐地站在那邊...

拼命地誘惑我...好似告訴我說...

來吧!!!來吧!!!主人...來搬我回家吧!!!

而我...

禁不住它的誘惑...

就搬它回家了!!

這就是為什麼它在我家裡頭了!!

哈哈哈哈....

不過老頭也讚揚我幹了一件好事...

明明就是他愛吃麵包才叫我搬哩!!

切....

目前還沒有試驗...

等韓國鄰居的麵包消耗掉以後...

再來試驗也不遲...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克魯曼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