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 day

老頭:Honey...(撒ㄋㄟ)

我:啥事!?

老頭:人家想吃魯肉飯耶!

我:(翻白眼)厚..你想累死我也不是用這種辦法吧!!

老頭:那有呀!!??

我:厚...還說沒?!魯肉飯的肉燥耶!這可是要花很多材料準備哩!!你以為有那麼簡單喔!?

老頭:那...上網看看是否有比較簡單的魯肉飯的做法囉?!

我:@#$%^&*....OS(哇哩咧~又是偶去找~真想給他)
於是我認命地在網路上搜索後,找到我自認為這應該是比較簡單的魯肉飯製作方法
 
也是在這裡也可以買到的材料…
 
材料:
 
絞肉、香菇、豆干、蒜末、豆腐乳、油蔥酥
 
調味料:蠔油、米酒、糖、五香粉、胡椒粉
 
準備前置:香菇及豆干切丁、豆腐乳加水拌開。
 
作法:
 
1.香菇炒香後再放入豆干,煎至微焦焦,再放至一旁待命。
 
2.不加油,直接放入絞肉,炒至變色
 
3.加調味料”一杯蠔油、4大匙米酒、4大匙糖、五香粉及胡椒粉少許、水兩大碗”(以自己的口味隨意調配)
 
4.最後就很簡單啦!!把所有材料通通給丟進去..大火煮滾滾,再轉中小火煮一小時就OK啦!!

 
噹噹噹..
 
這樣就完成囉!!
 
老公說這吃起來很有古早味的FU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克魯曼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