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一個月前,我們本來還在猶豫說要去West Edmonton Mall or Jasper national Park...

最後因為預算不夠的關係!!!

所以我們就決定了去號稱【藝術之島】的Salt Spring Island三天兩夜!!

(本來也是有打算想順到去Vancouver Island,但是後來想想我們並不想要那麼趕!索性決定在Salt Spring Island好好地悠閒地過三天兩夜!!)

接下來就是要查船票跟飯店...

說真的喔!!暑假期間,別指望會找到很便宜又乾淨的飯店....

但在找BC Ferries裡找到所謂的旅遊套餐,有包括船票跟房間!!

但是每個地區及方案都不太一樣!!

而我找到的是Harbour House Hotel的套餐

兩個晚上224CA跟船票近160吧!含稅就近400CA...

對我們來說算是很不錯的套餐!!!

所以就給它直接訂了下來!!!

 

我們第一天七點就起來了!!!!

兩個大人眼睛腫腫、腦袋昏厥,準備剩下的行李打包帶上車...

兩個小孩卻是精神超好的呀!!!

可惜......

第一天的天氣就這樣給我陰陰的!!!

但也不損我們一家子的心情呀!!!

在灌了一大杯的咖啡...

重新提起精神...出發去Tsawwassen Terminal...

我們搭的是第一班的船,開船時間是10:20分!!

老頭說我們必須要在它的40分前報到...

一來避免沒位,二來避免塞車!!!

可是我覺得老頭的考慮真是多餘的哩!!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出發的時間是周四早上,並非是在周末哩!!

所以我根本沒在擔心沒位子或是其他!!!哈哈哈~~~~

終於到了Tsawwassen Terminal的售票亭...

之前因為是網路上訂票...

所以對方也MAIL給我們一些船票跟房間的證件

我們只要把這些印出來!!!

然後再給對方看!!

對方就會掃上面的QR CODE...

他們就會有我們的資料!!

最後就會拿給老頭的發票~只管簽名就搞定囉!!!

_SAM0001.JPG

 

真是超陰的天氣呀!!

_SAM0008.JPG

 

準備上船啦!!!!

_SAM0022.JPG

 

船上不大!!!不過有小孩子的遊戲區...

意外地小!!還是說我想的太大呢?!

_SAM0030.JPG

 

海面跟天空陰到連太陽都出不來了!!

冷........

_SAM0056.JPG

 

老頭看似很認真地在看Salt Spring Island的介紹書

殊不知在這之前他根本對這島的資料一無所知呀!!

全是靠著我的破英文一個個去查資料哩!!!

_SAM0066.JPG

 

這兩個鬼寶貝...

一玩起來可是很瘋呀!!

尤其是LEAH....看到啥就鬼吼鬼叫...

害我一直不敢看著人家的屎面.....

_SAM0071.JPG

 

不知名的島...

這樣的房子建在上面!!

我很好奇的是...若風颱來的話~~不就淹沒了嗎?!

_SAM0086.JPG

 

這是在最頂樓的地方!!

若想曬太陽或是看很好的風景區~~

這是最棒的地方!!

可惜.....天氣不好!!!

_SAM0097.JPG

頂樓的通道...

_SAM0098.JPG

 

LEAH終於睡了!!!

掛在爸爸的身上...

猜猜老頭在看啥米呢?!

_SAM0111.JPG

 

丫丫很認真地在看MAP..

其實我也不知道她真的看的懂嗎?!

我猜她只是想要看圖片吧!!

_SAM0112.JPG

 

其實老頭正在玩"快打旋風"呀!!

真是好久以前的遊戲呀!!

那時可是小男生們的最愛呀!!!

老頭正在回味中!!!

_SAM0116.JPG

 

經過了三個島...又經過了近三個小時...

終於到了Salt Spring Island!!!

不過太陽快要從厚厚的雲層裡爬出來了!!!

HAPPY~~~

_SAM0120.JPG

 

這是我們未來三天兩夜要住的飯店...

_SAM0130.JPG

 

唉呀呀!!!

看這小LEAH的臉...

皺成這樣的臉...

妳是有啥米不滿意嗎?!還氣的想要摔東西嗎妳?!

_SAM0139.JPG

 

待在房間休息一下!!!

_SAM0150.JPG

 

挨呀呀~~

多麼美好的天氣呀!!!

_SAM0152.JPG

 

來去找遲來的午餐!!

The Oystercatcher seafood bar & Grill

這是我們隨性找的!!

也沒有特定說要找那一家餐廳~

不過老頭有指定要吃SEAFOOD!!!

這餐廳靠近在碼頭!!

看過去都是船~~~

_SAM0159.JPG

 

_SAM0169.JPG

 

先來兩杯Ice tea來解個渴吧!!

_SAM0173.JPG

 

這兩個小孩好認真在畫圖哩!!

_SAM0213.JPG

 

_SAM0217.JPG

 

這是服務生推薦的生蠔呀!!

根據老頭的感想...

沒有腥味、有獨特的甜味、有一點海味、多汁、欲罷不能...

中間的不知道是啥東西!!有點辣辣的!!

左右邊的檸檬跟不知名調味料...

各有各的風味...

但老頭說他還是最愛什麼都不加的原味....

_SAM0232.JPG

 

丫丫的午餐...

雞柳+薯條

_SAM0233.JPG

 

炸魚跟薯條

炸魚很新鮮~~

沙拉很好吃!!就連我不愛吃的生菜沙拉也吃個精光囉!!

可惜薯條油了點!!!若下面墊的吸油的紙就好囉!!

_SAM0234.JPG

 

滿滿的鮮蝦!!

本來是我的最愛啦!!

在吃過一隻後...覺得有腥味..就不吃了!!

可是老頭說沒有呀!!!還是很好吃~~

於是就把它們給吃個精光了!!!

_SAM0235.JPG

 

我不知到這生蠔夠不夠大!!

不過對我來說算是大的吧!!

顆顆都很飽滿...

_SAM0236.JPG

 

在吃喝飽足後....

這兩個父女給我玩起來了!!

_SAM0240.JPG

 

Tree House Cafe

決定這就是我們第二天的早午餐了!!!

_SAM0247.JPG

 

_SAM0248.JPG

 

意外拍到的老鷹...

_SAM0268.JPG

 

在大草原中的一顆大樹....

_SAM0275.JPG

教堂

_SAM0281.JPG

 

兩個小孩又睡一個樣!!!

_SAM0287.JPG

 

飯店對面的海景..

_SAM0304.JPG

 

 

可惜我們睡的房間是標準房...

就表示說只有一張大床~~又不是面海的!!!OMG...

後來我有叫老頭去換面海的!!

對方說房間滿了!!!

因為由於怕兩個小孩會掉下床下~~

所以就變成我、丫丫、LEAH三個人都睡地板上...

就留給老頭舒舒服服地睡在床上啦!!!!

><...

下次一定要記得仔細地詢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克魯曼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